版本 :
CD
1. 台灣版
2. 香港版


我的第一張是如何獲得的?忘了,也許是十多年前的那幾年瘋狂拍賣時買回來的吧?通常在網上拍賣回來的物事,記憶點都非常低。

小時候,就是那個還沒有網路的年代,那時信信逛信和,記得一樓還是二樓有一間二手唱片店,放在當眼處總是一些很珍貴的CD,其實也包括這一張,雖然我已不記得是香港版還是台灣版了,但我偶然會開口問問看店的成熟女仕,但她總是回答很貴的,要過千呀,其實這樣答代表不太想賣吧?

而拍照的這一張呢,則是於2017年2月二手買回來的,也是記憶點不會高的網上拍賣回來,所以趁未忘記便記錄下來吧。

我想最吸引的是便宜吧,只需HKD60,雖然品相不算很好。

相約交收後才知賣家原來是家二手店,結果我去了那家店交收,順便也買了其他的物事,不過當時覺得這位老闆大概是新手吧,有點不太懂得做生意的感覺,他只不過把自己家裡的收藏開店變賣,之前都很便宜的賣出去,後來他有一直聯絡我看看我對一些她的物事有沒有興趣,而後來的他賣價都不再便宜了,只是我覺得更不懂做生意,每次都要我開價,其實我清楚知道他只是怕如果我開的價比他心中想開的高的話,他便賺少了,所以永遠都不再願意開價,我也試過開價,但我當然不會蠢到開市價,但他就是會參考拍賣場的價,所以永遠我們之後的交易都沒法達成,我倒沒所謂,反正他從來都不是我尋寶的來源。

說回這隻碟,一共只得香港版和台灣版,都是由這本雜誌於當年某期附送的,是她和另一位演員的訪談,有趣的是台灣版國語訪談配國語歌,香港版則是國語訪談配粵語歌。

包裝方便,台灣版可算是精美,但香港版則較簡單,或者可用簡陋來形容,純粹cardboard CD sleeves包裝。


實物圖 :


封面


封底,我想當年這張CD是用膠水貼在雜誌寺面上,所以才會留下這樣的膠水痕跡


配合香港所以改了三首粵語歌背景音樂於訪談裡


包裝再以印有雜誌LOGO的圓形貼紙封著紙套


CD由右邊取出


碟面




宣傳用非賣品


內圈碼︰10494 ELLE-01 noifpi


讀碟面






掃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