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四集,她的成績不如大家所期待的,過去三周只得第二、三名,上周的英文歌更只得第六名,於是大家開始懷疑她自己所選的歌未能討好觀眾席投票者的心,這周開始由節目的團隊貢獻一些歌讓她來挑選,而這首就是其中之一。

而其實她之前已經唱過這首歌了,這次換了一個新編曲,節奏比之前慢,顯得更深情,第一次聽我已經發呆了,所有的回憶都湧上心頭,我想愛過的人都會懂。

去掉了煽情,有一種事過境遷的感覺,彷彿已經過了好些年,雖然我還是愛你的,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但請你放心我早已跳出來,也活得好好的,好久不見的你,我還是有一點湧上心頭,偶而還是會想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的話會是怎樣,但是我還是衷心的祝福你。

雖然歌迷們大太喜歡這一首,也雖然大家期待有13首「新歌」,而這首出來就代表了少了一個驚喜的「新歌」,因為之前她已唱過了,但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一首的。

編曲人名為Nick Pyo,韓國人,google一下他應該是節目長駐的編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