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


版本 :
LP:
1. 白膠
2. 紅膠



話說這張白膠出版了快一年了,市面上也接近絕版的邊緣,沒想到的是突然看到FB這一個休息,說竟然有人買到了一張裡面是紅膠而非白膠!

那時剛巧住院,到出院時又想起了這件事,我雖無什麼大礙,但其實麻醉藥剛醒來全身乏力,還刻意去旺角一帶找找看這張紅膠,被人知道肯定會被罵。



那天先去連鎖唱片店看看,有一張賣HKD319,但我不確定是紅色還是白色呢?



然後再到小店,價錢便宜了差不多三十塊,封套沒有貼上「白膠」那張圓貼紙,我估計大概是紅膠了,但我確實不想花差不多三百元來冒險,唯有硬著頭皮問老闆是不是紅膠,但老闆說怎麼可能是紅膠,這張只出了白膠從來都沒有,然後我說我知道推出了紅膠版的,他還是堅持只有白膠,我不想和他理論所以便說能否打開來看,如果是紅色的我一定會買下來。

結果打開,果然是紅膠,也代表我終於找到紅膠版了!

不過連唱片店都不知轉了紅膠,真正發行時間確實不詳,大概是瑞成神秘地重印了一批之後偷偷地重新發貨吧。

而白膠和紅膠都是0001-1000的編號,唯一能從外觀上分辨的話,白膠版,是多了一張貼在膠套外的金色圓形貼紙,上面寫著「1000白色膠碟」。



而原來對歌迷來說,有時候顏色膠比音質還要重要,我認識的歌迷朋友都很喜歡紅膠,結果便代購了好幾張。

實物圖 :



連膠套的封面,同樣以厚膠套封入,唯一與白膠分別是膠套外少了一張貼紙。



右上角同樣印上



獨立編號也同樣印在左下角



連膠套的封底





封面



其實看真點,封面的照片解析度不高,像把一張低解析度照片強行拉大般。



封底



同樣由右邊拉出









Side A碟面



Side A碟芯



細看其實這張紅膠很粗糙,但歌迷照單全收,出版商還是會繼續以高價售賣劣品。



Side B碟芯



我一直好奇LP內圈這些刻上的字是機刻還是人手刻的呢?字體像人手,但又怎可能人手刻上一千張呢?



歌詞紙



歌詞紙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