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隨著年紀增長自然愈來愈多機會留醫,慶幸這次只是做一些檢查。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有錢或有保險當然選私家醫院啦,這就是香港醫院的常態,也慶幸私家醫院收你這一大筆錢,也確實有提供比較好的服務,入住前一天已短訊提醒閣下即將入住,帶齊該帶的東西云云。



即使入住,也再一分錢一分貨,一般病房,即幾人一間房,也有半私家房,和自己一個人的私家房,甚至套房,獨立空間是要付出代價的,除了房租更貴,連其他收費也相對增加,如護士巡房費、藥費等。



第一晚需要戒口,確實一生人第一次食粥水,原來粥水是完全的液體,卻濃濃的粥味,其實我不覺得難食,也許我雖然愛吃,但從來都不挑嘴,即是難食的也不會因為難食而浪費食物,我常說再難吃也不該浪費眼前的食物,如果是肉類,人家可是犧牲了自己的生命的,丟掉不是很對不起牠的犧牲嗎?



隔天不用戒口了,當然挑選自己最喜愛的焗豬扒飯來獎勵自己,看紙杯才發現原來浸會的飯堂是美心集團的,頂!



最開心莫過於報告心跳呼吸一切正常,繼續健康地活下去,而快樂是要自己維繫的。

當日醫生巡房時忘了給我寫病假紙,結果我出院後還刻意跑去他的診所索回病假紙,也許如此,他竟然開給我四天病假,其實我想明天就要上班了呢!



到了晚上,繼續找藉口獎勵自己,吃得好一點,而好不好,除了餐廳水準之外,還要視乎同桌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