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團友們及我都試過砂边岸潛,包括有證潛水與體驗潛水,總觀這一間香港人於沖繩開的潛水公司的好處確實不少。

首先,講中文已經是一大優勢,包括粵語及國語,基本上這間公開的dm及教練都是來自香港或台灣。

而香港人做事方式確實適合香港的客人,有效率。例如出發前先問好各人的衣服及鞋的尺吋,一到步裝備已set好,穿上就可落水了。

更加吸引的是免費照片一大堆,其他公司大概只會免費發回幾張吧?這次收回來的照片是數百張呢!他們除了用自己的相機替客人拍照,除了人像還有水底的照片,包括海洋生物與珊瑚,一直拍一直拍,甚至可以給他們sim card代拍,靈活性夠高。

相比其他公司我覺得是比較便宜的,其實也只比較過沖繩的數間潛水公司,同價錢別的公司並未包相與裝備,他們一個價錢已含裝備,已照片是免費的。

更大的優勢是不拼團,這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而如果有兩位老闆的其中之一帶團的話更是中頭獎了,這個dive將會有更多更多好東西觀賞。

不過老實說所有廣告都是誇大的,砂边是不是真的如他們所講比那裡那裡更靚更精彩呢?這個我有點保留,不過我又不太介意,潛得開心更重要,而且一開始就最精彩的話,難道以後便真的只能去又便宜又靚的菲律賓了?

我寧願先去不同的地方試試看呀。



回程的車上大家聊潛水聊得非常高興,畢竟在水底大家都不能聊天,因此這段車程大家都大爆發般,高興得不停行錯路,甚至miss了上高速的IC,上了IC又去錯那霸方向。

雖然不停繞路,但這無疑是段快樂的回憶。


沖潛
http://www.okidives.com/zh_HK/



 



沖繩夏.自駕遊2016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