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發現有賣的一刻,到我擁有的一刻,前後經歷兩個多月的時間,上過天堂,又落過地獄,又突然再上天堂,而我終於擁有了!

這是她1995年於日本推出的個人專輯的single,除了日本,有誰會想過竟然曾經有發行過歐洲版?連歌迷們都是隔了好些年才知道。

這一張EU Maxi Single非常的罕有兼珍貴,當知道有這張碟的存在,作為沉迷收藏她的CD的我,當然希望擁有,但又明知道很難擁有,即使拍賣品有賣也會天價般的一張碟,所以這些年來我並未有期望過自己會擁有。


直到兩個多月前,偶然發現歐洲的一個網站有賣這一張Maxi Single,價格也才一塊多Euro,即不用十元港幣,連運費3.99€也不過是五元多一點Euro,即四十多元港幣,非常的便宜呀!

但是,寄件僅限歐洲某幾個國家而已。

我有嘗試問過幾個有去過歐洲生活的朋友,看看有沒有朋友住在那些國家可以幫忙,但得到的回覆都是令我失望的。

其實我已經放棄的了,但突然之間我又想到「代購」這二字,於是便嘗試找一下,畢竟我這「老人家」其實未試過找人「代購」呀。

問過價,包運費到香港,其實報價也不算貴,至少我覺得是合理的。

付了錢後,便等待到貨了。

但因為賣CD的賣家寄碟慢,錯過了代購家每個集運的時間,於是便要等下一次,即下一個月份,我雖不心急擁有,但我還是心急想知我買的這張到底是EU版,還是賣家把日版當是EU版賣呢?所以我有請代購家收貨後影相給我看看。


結果收到的照片,果然是我期待的EU版呢!那一刻的喜悅實在難以形容。

然而因代購家的個人私事,集運時間又延期了,不過我知道是EU版後,其實也不急著那一時半刻,所以我就沒有催促過,直到集運終於寄出了,過幾天之後我卻在其專頁看到這一箱貨品竟然被速遞公司扣關,原因是盒內有化粧品,而因為是液體,懷疑其危險性所以不會寄出,如果要退件要寄件人親自去貨運機場拿取,但代購家要去的話是要由他居住的城市坐飛機去的,他在專頁說寧願再買同樣的貨品用另一間公司寄出算了。

但我的CD不能再的買了,怎麼辦呢?

於是我私訊向他詢問,並說不如share機票錢給她飛去拿回貨件,我想這樣也比我自己在拍賣網的便宜呀,但他說不需要,他說因為這是他的責任,並保證一定會盡力向速遞公司周旋及幫我拿回這件貨,有消息再通知我。

但我一直都無再收到他的消息了,雖然我是很渴望擁有的,但也不想催促給予壓力,始終這不是代購家做成的「意外」,而我也打定輸數隻碟是沒有的了。

心情如上天堂之後再跌落地獄般。


事情漸漸淡忘,直到某日的晚上,突然收到速遞公司的取件SMS,而我只有在找代購買這張碟時再註明過要在這間分店取件的,所以心裡立刻在想是否取的就是這張CD呢?
心裡立刻非常的期待,但同時又怕會失望,是其他莫名其妙的東西嗎?還是代購家攪錯了訂單把別人的order寄了給我?愈想愈亂…
這間分店是營業至晚上十時的,所以我如常地跑步、晚餐,之後才去取件。


等候是緊張的。


拿到之後更緊張,立刻在店內打開…


結果真的是這張我最期待的CD!

非常開心!終於也擁有了!終於終於也完夢了, 終於擁有這一張我其中之一很想很想擁有的珍貴CD了!

後來陪我去取件的他說取件的簽收收據上,其實是寫著物品是CD的,但簽收據時我的腦袋根本是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注意…




實物圖 :


封面


封底


Maxi Single用的薄Jewel Case






CD面


這間公司當年應該是在英國專推出日本流行音樂的


曲目方面,刪去了日本版收錄的Remember ,但卻多了一個POM的Radio Edit版本,她的專輯裡就只有這個版本的CD有收錄,非常珍貴。






內圈刻有:
IFPI L132
JGSCD1501 10398281 02 %
MADE IN U.K. BY PDO

翻查紀錄,IFPI L132是一間名為「PMDC」的英國廠


封面






拉開另一面的歌詞








有人或聽完這張碟後透過這間公司聯絡她嗎?


原來還有這樣的一張合輯


翻開另一面是白紙




掃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