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便要回台北了。


計劃是這樣的,包車到台北後先陪朋友去這間金門特產中心買近來很流行的金門高梁牛/豬肉角,然後回酒店check in與放下行李後,再自行乘車去麻神吃晚餐。


一場來到,我也買了好幾包作為手信(伴手禮)送人送己,的而且確如評論所說濕潤肉質嫩,而且不貴呀。


各自回酒店後,我還是忙碌的,趕緊去附近的便利商店拿取我出發前訂購的東西。


然後,約定的時間到達麻神麻辣火鍋,連同台灣的朋友坐滿一整桌,非常熱鬧。


由於包廂有低消,所以大家都盡情地點自己喜歡的料。


水蓮賣相討好,但份量不算多,明顯這間店是賣相路線而非抵食路線。


牛肉我們點了牛小排,店員說煮法較為特別,所以他堅持要為我們示範一次,原來是小燙一下之後,放在碗上再加湯燙一下,大概五成熟的這樣來吃,口感非常嫩滑。


海鮮拼盤

另外還點了很多不同的火鍋料,可是吃得太高興都忘記了拍下來。

店員問我們是否看完一個近來熱門的香港飲食節目才來的?其實我未看過這個節目呢,老實說但凡電視介紹過的餐廳我都不會想去,皆因都會變得很多人光顧,但凡overexposed的只有苦了自己,等位等很久,又或會因人太多而影響了質素或服務,何必呢?

這樣說,吃東西最重要的是對我來說是人少不用排隊。

不過朋友想去來,我也沒有所謂了。

這間店的價錢是不便宜的,用餐環境、服務質素與食物質素與賣相是在這個價位來說是值得的,但味道呢?我印象中有在台北吃過更好味又更便宜的。


洗手間內還有潄口水呢,非常窩心。

而用錢買舒服與服務,我覺得ok的。


金門特產中心
地址 :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63號
電話 : 02 2369 6228



麻神麻辣火鍋
http://www.spicy-spirit.com/
地址 : 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號3樓
電話 : 02 2749 2508
營業時間 : 平日 1130-14:30, 1700-2400
       週末 1130-2400
* 包廂設最低消費,包廂計價方式一桌一萬元,不收開瓶費亦不限制用餐時間。
* 另收一成服務費。





台北追星遊2016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