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在於歌迷來說有什麼重要性呢?有錢才能買偶像的東西,有錢才能去看演唱會,再多些錢可以飛去外國追星看巡迴,更有錢的呢?可以自己開一間唱片公司,但天后加盟一間唱片公司並非只單單看錢,還要看這間唱片公司能否配合自己,能否幫了自己的音樂事業,所以,聰明的歌迷會簽她的好友,然後,她的好友就可以找她來合唱,於是,唱片公司的老闆便有機會埋身了。

現實是殘酷的,這就是有錢人的福利,也可以是有錢人的好友的福利。

故事發展下去,便產生了這首合唱歌的宣傳單曲。


雖然大概大部份人眼中S天后才是主角,但說到底這是好友的專輯主打歌,所以封面還是用他的照片。




封底


除了這首合唱主打,另外還多收錄一首好友的獨唱歌。


簽他的內地音樂品牌


封底的右下角是S天后的照片


這一個年代,大概只剩內地還會印製實體的宣傳單曲了。


包裝是有花心思的。






內容物之一是摺疊歌詞紙


攤開


雖然是內地發行,但用的卻是繁體字


S天后用的是演唱會的照片


另一面是歌詞








CD片


僅供試聽



記得發現這張單曲時,2012年8月,我正身在台北看她的巡迴,那時看見內地的歌迷們陸陸續續的收到由這label送出的單曲,於是我厚臉皮地向內地的歌迷朋友問老板要這張單曲,當初也說好的,但後來說著說著又叫我們自己去淘寶買,其實我明白親疏是有別的,而我也不會怪任何人,私心人人總會有的,其實我不是在乎付出金錢去購買的,說到底只要能擁有就好。

我不富有,不能玩這種親近遊戲,但至少我夠錢去購買去擁有這張單曲,我已心中富有,十分滿足。

掃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