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 : 中國版
制式 : 錄音帶
專輯發行日期 : 不詳
編號 : nil
條碼 : 90145-4
語言 : 粵語
出版 : 天津文化音像出版社
發行 : 彩翎音像制作有限公司
曲目 :


華納時期的精選輯大陸引進版,雖然封面與香港版不一樣,但用了華納時期的照片,其實也是不錯的。


雖說是原裝引進,但其實是否真正的正版引進呢?無從稽考。




封底


內地的出社資訊甚為複雜,作為外人我實在攪不清楚,只知每次都是一間以上公司或出版社的名字,至於發行的彩翎音像制作有限公司,google了一下,據說是一間有做引進版的公司,但1995/96年起便易名為金典,因當年此公司也有印製翻版與色情光碟而被處罰而易名,那麼,或者暗示了這盒錄音帶是1995年之前推出的,但卻未能證明是否正版?!


拉頁式的包裝


透明盒






另一面則是白底黑字歌詞


歌詞是繁體的,但校對沒做好。


錄音帶Side A


錄音帶Side B


大約1999-2000年左右,曾經有一度沉迷搜括收藏大陸的引進版,那幾年發現了原來這位歌手有在大陸引進發行過這麼多CD錄音帶甚至LP VCD等之後,我便如發便寶藏般,瘋狂的搜括,而那時曾有一次叫內地的歌迷朋友幫我購買她的所有引進版錄音版,我雖然不肯定,但我想這盒便是他幫我的其中一盒錄音帶。

引進版的質素可以說是不濟的,但之所以瘋狂收藏,主要是因為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