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半回到碼頭。


也是回郵輪的高峰時間,長長的人龍,還要辛苦地曬住太陽的排隊。


不過郵輪有安排人手派冰凍的毛巾,如雪中送炭。


另外也有凍水供應,另外還有傘子可借的。


我心裡正納悶正人這麼多而兼職著接駁船的救生艇要走多少轉才到我上船呢?此時來了這一艘大船如救星般,一口氣載了不少人回郵輪呀,這樣的安排才對呢!加分加分。




大的接駁船也有大的好處,比較舒適,又可以看看風景。


走到船頭看看








遠遠的看藍寶石公主號


大約也是十分鐘到達。


其實也是難得機會這個角度去看郵輪呀。


不過大船的壞處就是等了十分鐘才落船呀,整個過程由排隊上船到回到郵輪共花了五十分鐘,甚為頗費時。


回房間途中路過自助洗衣間,好奇看看。


之後,郵輪啟航,時間總是過得很快,郵輪已是回程新加坡的途中。






這天晚上我們預約了收費餐廳Sterling Steakhouse,每位收費25美元


不過,他其實是用了自助餐廳的一角在晚上化身為Steakhouse,這樣做法雖然慳地方,但我不喜歡,因為格調已經不配合了,而且不是獨立空間,剛巧另一邊即自助餐廳的空間是阿珠媽們的聚腳點,整晚高聲喧嘩非常熱鬧,這也剛好顯示了借用地方的壞處。




有中文餐牌


前菜︰虎蝦配木瓜魚肉沙拉,蝦爽脆很不錯。


另一款前菜︰煎帶子


切開看看便知這帶子煎得好好,在食物質素及味道上,藍寶石公主號是我目前坐過三艘郵輪中最出色的。


Shrimp Bisque


洋蔥湯,我沒有認真看menu所以踩地雷了,其實這晚的洋蔥湯是配羊奶芝士的,而我呢,實在受不了羊膻,尤其羊奶芝士的膻味比羊肉還要濃呀。


侍應說我們四人同行,所以把所有主菜的自選side dish都上一份給我們分量,不過上桌時就知這麼大的份量,大概我們要浪費食物了。

這是奶油菠菜,多吃會膩呀。


French Fries


香烤蘆筍


蘑菇,用牛油炒,菇味濃又香


這碟虎蝦其實是主菜,雖然是Steakhouse也有海鮮可選為主菜呢,同時這也是美麗的誤會,當時我們點好菜後,我突然後悔自己的選擇,於是便問侍應能否轉我的主菜為這款虎蝦,但侍應說已落order不能取消,但可以加點,我還未作出反應他已轉身離開,過後便多了這一份主菜…


朋友的牛排


另一位朋友的羊排,點菜時侍應說羊排的份量很少,所以幫朋友點了double的份量,但其實double又太多了,尤其前菜及side dish的份量已經不細呀。


我後悔的主菜,豬排,我雖然愛吃牛肉,但如果牛排與豬排的話我反而比較喜歡吃豬排,那我又為何後悔選了豬排呢?


至於這塊豬排呢,肉非常香,但可能是較瘦的關係,所以肉質較老。


非常豐富的晚餐。


甜品時間,偶然我會吃甜品,這晚便是偶然,我選了濃味的Milk Chocolate and Peanut Butter Bar,確實朱古力與花生是很配合的東西。


朋友則選了Lemon Meringue


晚餐後回房間換便服,又有新一款朱古力。


同時也提醒隔天便回到新加坡的time zone了。


晚後我們去了一間bar看魔術表演,這次和劇場的感覺很不一樣,因為是細場地所以是近距離看的,而且也多了和台下互動,又是另一種感覺。


公主遊輪 Princess Cruises
http://www.princess.com/
藍寶石公主號 Sapphire Princess
http://www.princess.com/learn/ships/sa/



★藍寶石公主號2016—新加坡-林查班-蘇梅-新加坡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