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場演唱會,四種看法,第一場什麼都是新鮮感,第二場則是更仔細地欣賞舞台效果、燈光與影像,來到第三場,卻是專心影相和純粹做一個瘋狂的歌迷。

很早很早之前已經知道fclub的位置是不理想的,那時朋友決定公開發售時排隊買一場,至少有一場坐得夠前,那時也不知道太前反而看不到舞台效果的呀,而他友善地順便也幫我買了票,因此這天便坐內場區前排的位置,雖夠前但公售的只有較側的區塊,看罷兩場就前這晚不會看到那些精彩的舞台效果,但卻可以前一點看看歌手本人呀。

而我近年都不太想在看演唱會時影相了,尤其是拿著大大部的單鏡機,因為顧著影相就分心,沒能好好的欣賞與聆聽演唱,這次呢我一直在猶豫,好不好像上次一樣抽一場來拍拍照呢?

本來是打消此念頭的,但後來看到每個人都分享自己所拍的美照,結果還是心動了,始終自己拍下的才覺得是屬於自己的。

來到第三晚,也許因為坐得前,又或許是因為坐在瘋狂的歌迷附近,感覺這晚的氣氛特別好,尤其後來快歌部份都站在瘋狂的朋友旁,看見他多麼的投入,連我也被感染了,感觸了兩晚,這晚就讓我自己瘋狂的high一晚吧。

常常在想歌迷在偶像面前便會變得自私,為了佔有更好的利置,為了得到她的物事、眼光、聊天的機會也好,有意無意間便變為歌迷們的一場鬆?的競技,這是我最討厭也是最害怕的事,但我明白這是恆常的。

由於這晚位置較側,當快歌部份時所有觀眾都站起來之時,看見路口旁的觀眾走出去時,我便站到他位置旁的路口,心想較近一點中間位置影幾張相都好呀,怎知那個人發現後便對我說︰「你站了我的位置」,好吧我便移到再前一點朋友的旁邊站好了,但他又走到我旁,甚至「溫柔地」推開我,於是我又再移到更前,第一排的位置了,他又再次跟我走到最前…

瘋狂歌迷也有分很多種,像這種便是我討厭與害怕的,幸好我最要好的歌迷朋友們並非這種「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