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 : 馬來西亞版
制式 : 錄音帶
專輯發行日期 : 1994年10月14日
版本發行日期 : 1994年??
編號 : RCSM0094-4
條碼 : 4710149610188
語言 : 粵語
製作 : Stardust Music Ltd.
發行 : Rock Records & Tapes (M) SDN. BHD
曲目 :



這盒帶可算是我最喜歡、最珍藏、最寶貴、最捨不得放手的一盒錄音帶,這雖然是一盒精選輯錄音帶的馬來西亞版,但這盒帶與台灣版很不一樣,而最大分別是他內附了一盒十分珍貴的錄音帶贈品。


封面膠膜外的貼紙,寫著再版回餽的重量級禮物,那麼說首版是沒有贈品的,反倒是再版贈送三位天后的訪談錄音帶。


因為覺得珍貴,即使拆開時拆得不好,但一直都不捨得把膠膜及貼紙丟掉,我想這大概潛移默化至我開始連其他關於她的唱片膠膜外的貼紙都收藏起來了。


膠膜另外還貼上barcode的貼紙,但我不肯定是唱片店外加的還是唱片公司印刷時外加的,不過看看價格,比封面說的RM15貴超過了一倍呢?


封底,經過這些年,盒子已經裂開了。


把透明膠盒拿走


封面


封底


內附三位天后的訪談錄音帶,原本這張訪談CD是她的首張個人MV LD的紀念性贈品,我估計錄音帶版本就只有馬來西亞版的這盒帶裡贈送。


那個年代,滾石發行的專輯大部份都會印製並發行南亞版,即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版本,有部份會在barcode上方加上「海外版」三字,包括了這盒帶。


說到底這張精選輯是有Stardust製作的,香港由華星發行,台灣及南亞區則由滾石發行,其實當時S天后還未正式簽滾石。


側面




另一面是白色的,即是單面印刷。

來看看內容物:


首先是盒帶的封套,又是封套?我想這是原版的封套吧


奇怪是這個馬來西亞的「原版」是由華星發行?


背面


背面的左下角印有另一個條碼,而這裡又寫著滾石發行。


其實是可以拉長的封套連歌詞紙








另一面






另一個內容物是三位天后訪談的「封套紙」


同樣是可以拉長的










為了配合歌名而硬作的句子,現在看來有點牽強的感覺。








另一面










其實說穿了,就是和CD版的「歌詞冊」一樣。


另外內附的還有「滾石資料卡」


資料卡的另一邊是滾石其他專輯的廣告


接下來的內容物是錄音帶,第一盒是精選輯,採用透明的錄音帶




Side B


訪談盒帶的Side A,同樣是用透明的錄音帶


Side B





那是大約1999年,透過網上認識了馬來西亞的歌迷,那時瘋狂收集物事的我拜託這位歌迷朋友幫我買的,收到的時候確實有一種驚喜的感覺。

而我拜託一買就買了四盒,不過很快就把另外三盒送給當時的三位香港歌迷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