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名古屋後,其實在晚餐前已經前去酒店check in,好放下行李輕鬆逛街食晚飯。

朋友的朋友訂了Castle Plaza Hotel,極近名古屋駅的一間酒店,拖著行李走過去也才十分鐘左右。



我好奇的想怎麼門口少少的?其實這裡是側門,正門在另一邊,拖著行李就不必刻意繞去正門入了。



正門在另一邊



說好聽一點酒店看上去頗有「歷史」的,難聽的話就是好舊,不過好處是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設施也不算太舊,和基本上是整潔的。





安頓好和小休了一下之後,大約是下午四時多,出發去逛街了。



初冬的名古屋,街上的樹葉還未開始枯萎,但亦不是紅葉,是更漂亮的黃色。

日本就是一個不同季節有著不同顏色的國家,令這國家更漂亮人也更有朝氣,就像人穿衣,穿不同顏色與款式的衣服有時候令人更醒神,同樣的道理。



帶團的人不知要逛那裡好,既然如此,我說不如陪我去郵局買postard吧,但地鐵站內的郵局臨時休業,問過查詢處在火車站樓上即JR中央大廈十五樓也有郵局,於是我們便去到十五樓。



跟著指示牌找到郵局了,小小一間分店卻排著長長的人龍,大概是附近都是辦公室的關係,而這個十五樓十分有趣,除了郵便局還是酒店的入口,郵局旁是便利店,附近還有餐廳。

而結果是白排一趟,原來這間郵局並沒有售賣postcard……



然後我們隨意地在名古屋駅的百貨公司小逛了一下,我極速地買了些玩具作為小朋友的拌手禮。





回到街上已經天黑了



晚餐本想坐車去榮的激安,但看到餐廳附近有藥妝店,本先入內逛逛



100円真的便宜得每個遊客都要按捺不住講一次







逛著逛著,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心頭好。

日本就是這麼好逛。



連便利店也很好逛



聽說family mart的炸雞非常好味,有機會我一定要試試。



也聽說票選為便利店最好味的便利店意大利麵中名列之矛的都來自family mart。



逛著逛著已快到11點了,決定取消去激安的行程,畢竟舟車勞頓是累的,不如早點休息隔天有更好的精神去享受接下來的活動吧。


名古屋城堡廣場酒店
Castle Plaza Hotel
キャッスルプラザ
https://www.castle.co.jp/plaza/ch2/index.html
地址 : 〒450-0002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4丁目3−25
電話 : 052-582-2121
停車場 : 每 日JPY1,000





中部冬季隨意自駕遊2015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