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 : 香港版
制式 : LD
專輯發行日期 : 1994年
版本發行日期 : 1994年
編號 : LD-02-1020K
條碼 : nil
語言 : 粵語
出版 : Capital Artists Ltd.


一首首次收錄在合輯CD裡的單曲,或是未有收錄過在其個人專輯或精選CD的單曲,我都視那張合輯或別人個手專輯為S天后的收藏品之一,同樣地MV也是。

不過關於影像的,我的收藏有點不上不下模稜兩可,既有收藏,卻不齊全,畢竟從前的LD是不便宜的,遇見便宜的才買,全新特價也好,二手的也好,反正便宜就收藏吧。

而這一張呢,看見price tag才想起,我是二手買回來的。

不過,我對裡面收藏的MV印象模糊,到底我播過幾次了呢?



HK$40頗便宜的,如果現在還是這個價錢我想我也一樣會買。



封面應該是當下的主打歌手,乾脆用來作合輯的封面,而封面還有特別推介,其中一首是S天后的歌,不過這首歌當時卻不算是十分流行。



封底



S天后有兩首,兩首都被編排在Side B



封面下方有各歌手的照片,S天后放在梅姐旁。



照片看來像是從左至右以輩份來排序。



而排在最右方的是當時還未去台灣發展還以原名在香港剛出道還未成為華語天后的李美林



右下角有產品自編號,Made in Japan在今時今日是發燒碟的加持。



影碟由Clever Light Invertment公司發行,這間公司已於2001年解散。



LD片



Side A碟芯



Side B碟芯



她的歌被編排在Side B的第3和第5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