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 : 香港版 / 彩色圖案版
制式 : 黑膠
專輯發行日期 : 1986年3月
版本發行日期 : 1986年3月
編號 : CBP162
條碼 : nil
語言 : 粵語
發行 : CBS/Sony Hong Kong Ltd.
曲目 :


這張碟推出的時候,即1986年時,我還沒有開始買她的唱片,而我後來即使開始聽她的歌時,也沒有說要收藏她所有的東西,而且我也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張彩色圖案膠的存在。

直到大約1997-1998年的時候,開始積極地追回她的物事,有一段時間我頗迷戀黑膠的,那個年代她的專輯黑膠頗為便宜,大概是HKD100三隻左右,既便宜內容物又豐富,所以我買得甚高興的。

當時某一間在尖沙咀的二手黑膠店看到這張彩膠,HKD300,當時的我覺得十分的貴呀,我記得白板黑膠也不用這麼貴的樣子,所以我一直捨不得買,而且當時我還可以買的選擇也太多太多了,及後也就不了了之。

時光飛逝,轉眼便是十七年了,2015年,這些年來我並沒有補回這張彩膠,我一直還是沒有綠份去擁有他,而這幾年黑膠的回溫,我突然好想補購我欠缺的黑膠,白板是不可能的了,至少正式發行過的黑膠我是想要補購的,偏偏我欠缺的卻是現今市場S天后最高價的幾張,終於,我在拍賣場用高價追回這張彩膠了,而價錢,已經是十七年前的好多倍了。

我唯有安慰自己,也因為高價,所以我才特別珍惜這張碟。



彩色圖案LP,最大吸引力就是LP碟,為了突顯它,所以包裝也就十分簡單的用一個透明膠袋而已,以最大吸引力的圖案碟去吸引客人去購買。



封底也就一樣看到Side B的圖案碟。



而封底的右上角,用透明貼紙貼著專輯名稱及曲目。



這真的是原汁原味了呢,我在拍賣場bid回來的這張彩膠,封底還貼著當年的price tag,當年這張碟也才HKD42,三十年後的現在看過去,這真是佛心價,不過當年這個價錢其實對學生來講是不便宜的呢。

不知道三十年前的這間「廣聲公司」是在那裡的呢?





1986年CBS SONY出品



Side A



印在碟面上的這個「A」其實有點突兀。



Side B



同樣地Side B也印上一個「B」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