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很多人一樣,在某一個年紀之前,都覺得有需要護膚嗎?沒錯青春無敵的年代是不太需要做什麼護膚的,即使乾燥的秋冬皮膚都不覺得乾旱,然而我和很多人也一樣,到了某一個年紀之後,明白護膚是必需的,沒辦法呀年紀大了,坐在辦公室吹冷氣久了手也自然會覺得乾,不塗些hand cream手乾乾的很不舒服,面也一樣,不敷個面膜面是乾得有點不舒服的。

不過,作為菜鳥的我,老實說那個牌子那個款式的面膜是比較有效的呢?我想只有專業人仕才懂得去分析,而我也認為不是用他一兩三次就會見效,這一切都是日子有功的事,反正效能不是立刻見效的事,而舒服度卻是當下的事,所以我個人使用這些護膚品時更著重的是「舒適度」。

而作為一個敷面膜的男仕,除了美白的mask之外,基本上其實效能的我都會使用,如補濕、光澤、抗皺等等。

學姐姐的理論,予其好久才敷一次貴的面膜,不如天天敷個便宜的,而近年韓國的護膚品又便宜又熱門,那就都試用韓國的吧。

在試用了不同牌子的好一陣子之後,在眾多的韓國牌子中,我暫時覺得「舒度」最高又最喜愛用的是「Innisfree It's Real Squeeze Mask」系列。

首先,男仕用為女仕而製造的面膜的最大一個問題是mask的尺寸,有的牌子會比較細塊,但「Innisfree It's Real Squeeze Mask」系列的尺寸對男仕來講是ok夠大的,而mask的厚度是我喜歡的不太厚的,當然也不會太薄得易爛的那種,有時覺得太厚的mask不太舒服也不夠貼身,雖然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正確的還是錯覺?

而最重要的是,mask上的汁液感覺清爽,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太黏或太濃稠的,敷完之後臉上黏黏會好不舒服,而Innisfree的這系列面膜敷完之後感覺頗清爽。

更加重要的是,價錢大約HKD6一塊,性價比高又便宜,真的天天敷也不肉痛。

 



Innisfree It's Real Squeeze Mask 各款式及功效:
【Cucumber 青瓜/黃瓜】
富含鮮榨的青瓜成分,為乾枯肌膚補充豐富水分的真萃面膜

【Aloe 蘆薈】
含有鮮榨的蘆薈成分,為疲憊的肌膚供給豐富的水分,鎮定舒緩肌膚的真萃面膜

【Green Tea 綠茶】
以鮮榨的綠茶成分,為乾枯肌膚補充豐富水分的真萃面膜

【Rose 玫瑰】
以香味撩人的鮮榨玫瑰,打造光澤滑嫩肌膚的真萃面膜

【Manuka Honey 麥蘆卡蜂蜜】
含有豐富營養的麥蘆卡蜂蜜,使乾燥的肌膚恢復潤澤的真萃面膜

【Strawberry 士多啤梨/草莓】
以新鮮榨取的士多啤梨清爽水分,製成的美白功能性面膜,打造晶瑩剔滑嫩肌膚的真萃面膜

【Bija 榧子/香榧】
含清新的榧子油成分,打造乾淨明亮肌膚的真萃面膜

【Tea Tree 茶樹】
含茶樹成分,散發醇厚木質清香,打造乾淨明亮肌膚的真萃面膜

【Bamboo 竹子】
擁有舒緩乾枯肌膚功效的竹子,供給肌膚豐富水分,使肌膚潤澤明亮的真萃面膜

【Black Berry 黑莓】
以鮮榨黑莓的豐富養分,製成的抗皺功能性面膜,打造童顏美肌的真萃面膜

【Kiwi 奇異果】
以鮮榨奇異果的清爽水分,打造晶瑩剔透肌膚的真萃面膜

【Shea Butter 乳木果油】
以保濕效果驚人的乳木果油深入肌膚,為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的真萃面膜

【Lime 青檸檬】
以鮮榨檸檬果的清爽水分,製成的美白功能性面膜,打造晶瑩剔透、滑嫩肌膚的真萃面膜

【Pomegranate 石榴】
以清新的鮮榨石榴,製成的抗皺功能性面膜,打造光澤感童顏美肌的真萃面膜

【Rice 大米】
含有榨取的新鮮天然原料和濟州綠色組合,讓肌膚任意挑選適合使用的真萃鮮潤面膜

【Acai Berry 巴西莓】
巴西莓富含營養成分,讓肌膚變成光滑有彈性的童顏肌膚的真萃鮮潤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