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九時半來到將軍澳PopCorn店的翠園,沒想到竟然要等位了,不知是翠園的名氣還是同區選擇太少?不過也幸好等了大概十五分鐘便有位了。



坐下便覺得有點髒。



滿地鳳爪骨,是員工清潔時掉在地上也好,是上一手茶客掉在地上也好。



桌的另一邊還藏了好多「寶物」,我一直以為翠園是美心集團較為高檔的一條line,但沒想到原來是如此的「街坊」。

而當員工送上茶壺時,為方便她上桌想要移開擋著她的椅子時,她只用身體撞開我們的一張椅子,而我就剛巧轉身想起來,腳就被撞過正著,難怪人家說翠園的服務是欠佳的。



「榨菜牛肉腸」看到榨菜一字已經不太想點,不過這碟腸粉是不錯的,因為在腸粉表面上加了不少油,所以予人軟滑的感覺,慶幸饀是沒有榨菜味,個人覺得榨菜和牛肉腸不是情侶。



例必會點的還有「潮州蒸粉果」,翠園和其他美心集團的酒樓一樣粉果都是bite size細細一粒的,外皮夠軟也彈,但內饀呢,本來已經夠細料的了裡面的料卻更是少得可憐,咬落去有種十分空虛的感覺。



你看多空洞呀。



「鑊仔煎釀三寶」賣相很不錯呀,而且只是大點,感覺頗實惠的。



「百花釀魚肚」的魚肚浸得不錯,十分爽口,湯汁帶淡淡的薑味,不錯。



「蟹子滑燒賣」味偏淡,一般。



「翠綠帶子餃」,即豆苗帶子餃,只可惜比例失衡,豆苗的比較過多導致豆苗味蓋過了帶子味。



「鮑魚汁炆鳳爪」算是這餐最出色的,鳳爪炆得剛剛好,你看鳳爪無炆過火至皮鬆鬆爛爛的,但皮又一咬即開而又帶有彈性,十分好味。



「涼拌海蜇螺片」不錯。



「豉汁蒸排骨」,排骨夠厚肉,但相比其他茶樓的話肉醃得不夠好,這裡偏濃蔥味,反倒欠缺蒜味及豆豉味。



好大食呀,最後還點了一個「薑蔥牛腩炆鴛鴦米」,老實說我覺得這是很難失敗的東西,牛腩汁拌什麼都不會差到那裡去,但你看牛腩大大件的,肉老得很,我還是為牛腩會醉上拌著濃汁去炆米粉與粉絲,結果是各管各的,失望。

老實說美心集團的點心我不會期望太高,食物水準是可以接受的,但服務真的比我想像中差,甚至比美心酒樓更市井。


翠園 Jade Garden Chinese Restaurant
將軍澳PopCorn店
地址 : 將軍澳唐賢街9號PopCorn商場2樓1-2號舖
電話 : 852-21856118
營業時間 : 0730-1600; 1730-2300
地鐵 : 將軍澳線將軍澳站C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