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海港城的這間漢堡店,朋友都說想食好想食,但每次看見排隊的人龍,雖然不是長得嚇壞人的隊伍,但我一直十分不情願等的人,要我排一小時食美食,我寧願不用排隊食填肚子的東西算了。

不過心願是要還的,始終都要滿足別人的心願,選一日早一點去這裡食晚餐,不過幾早都好,始終都要排隊,慶幸只需罰站半小時而已。

我覺得這間餐廳最大的成功是「吸睛」,首先地點已經十分成功,一個大型購物商場之內,人流極多,加上成功的裝修,賣相的成功,路過的人看到店子裡的食客好滋味地、大啖大啖地食漢堡,自然也想去排排隊。

但裝修是否算成功呢?位置與香港一般的餐廳同一通病,把每一桌的位置排得密密的,密的就如拼桌般坐,茶餐廳或茶餐廳的價錢我覺得可以接受呀,但這一個價錢,其實是否值得擁有多一點私隱呢?

朋友好興奮,點了雞翼,口味二選一結果選了buffalo chicken wing,不過汁不夠辣且過咸,愈食愈口渴。



雞翼才光吃完第一隻,burger set上桌了,快得如食快餐般,賣相是不差的。



近看一點,嘩!漢堡燒焦得太誇張了吧,medium變九成熟,我想是因為應付客似雲來的order,為了快,有可能把火調得更高,過猛的火去煎便燒焦了,又或者同時兼顧得太多,來不及去處理燒焦了也不為意,燒焦了也不理會照送上餐桌,又是一間因生意太好而影響質素變相懲罰客人的餐廳。

除了焦,這塊漢堡扒又乾又散,加burger的sauce不足夠,愈食便愈乾,吃到一半這塊扒就像風之谷的巨神兵般,身上的肉逐漸鬆脫,逐漸脫落。



你看這樣的一個窗台式裝修是否很成功呢,排隊中的小妹妹十分期待這些「美食」呀。

而我是吃得非常非常的快樂的,因為捱過這一餐之後,我以後都不用再被迫來這一間餐廳,也不用被迫排隊,也不用食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