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紅磡區新開的餐廳,專吃新馬泰食物,既然是新開張的,就試試看吧。

價錢走大眾化路線,其實售價便宜自然食物質素不能期望什麼的,所以我也沒有期待些什麼,不過,這一次又碰上奇遇了。

中午光顧這間餐廳,我們點了午餐套餐,而套餐是跟飲品的,朋友點了「咸檸七」,未幾便上桌了,上來一杯已經裝好雪碧及咸檸檬的飲品,然後,漸漸聽到廚房與經理在爭論,廚房說應該整罐雪碧給客人的,經理說不是,結果明顯是聽職位高一點的指示,然後,慢慢地整間店的侍應收銀都在討論這件事,都說某某的做法一向都是把整罐雪碧給客人的。

討論多熱熾,就好像我們這一桌客是聾的,是完全沒聽到的?

其實可以提出及爭取那半罐雪碧呀,不過我的習慣是在食肆呢,食物都未上齊之前最好不要作出任何投訴或以示不滿,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結果會否影響即將放進肚子裡的食物。

值得為半罐雪碧冒險嗎?

你說這樣好像比人欺侮,不過投訴又怎樣呢?其實不再幫襯,已經是對他的最大懲罰。

接著經典的來了,經理試圖解釋為何不把整罐雪碧上桌︰「我在想那裡可以省錢的」
廚房︰「那半罐雪碧怎樣處理?」
經理接著說︰「讓我喝!」

我心裡kuso的那一面吃得非常的快樂,半罐雪碧看這一場戲,十分值得。


紅椒力量  Pepper Power
地址 : 紅磡必嘉街92-112號紅磡灣中心11-12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