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心情不好,或想安慰一下自己,或小獎勵一下自己,我會去這間超市買這款米餅來吃,算是我近年很喜歡食的零食。

其實這年裡為著種種原因已經戒掉很多不健康的食物,包括零食,不過有時心情壞,或心情好,總會買包來食,我很喜歡下班之後,滿身疲憊地在超市買包米餅,然後邊吃邊走回家的感覺,有種悠然自得的舒暢感,人生啊,就不要太絕對的好,總要遇然給自己一點點甜頭,我會覺得這樣活著才算有意義。

人生的意義因人而異,追求名的人成名活著便有意義,追求利的賺到無限的錢便有無限的快樂,我比較簡單,只希望快樂。

快樂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有時快樂與物品的價值並不成正比的,例如這一刻,這一包米餅肯定會比鑽石帶給我的快樂高,所以有時候自得其樂就夠了,不需理會太多世俗的定義。

生日快到了,當然要給自己一些甜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