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駕遊的第五天,提早出發及偷了點時間補回前一晚無去的蔓橋之後,便開車前往下一個地方,松市市道後溫泉。

這次旅程不是我來計劃,因此除了領導之外純粹吃喝玩樂的我們,時間不是由我們操控,看見什麼覺得靚的,想停車便停車,自由自在的。



在這山區上,馬路幾乎只我們這輛車,車子才出發了幾分鐘團友已經嚷著要停車,於是便把車子停在無人的道路上。



向下看好美的河川呀,這裡應該還是祖谷川,當地人應該看到麻木了,但對我們來說還是很有新鮮感,拍下照片留念。





再出發,車子又路過大步危駅旁的橋,我又提議停車走走吧,前一天誤打誤撞逛了大步危駅,在火車站看橋,這刻是真的逛橋,在橋上看火車站。



不知這條橋的正確名稱,叫他大步危橋好了,橋兩旁是有人行道的,兩邊往外看都是吉野川。

其實站在橋上看真的好美,吉野川、大步危駅、火車軌旁種了一排櫻花樹,花已盛開,大步危駅旁的小鎮與梯田。













看地圖附近是有酒店的,我想有機會的話來這裡放空與慢活幾天也不錯呀,幻想中的我瘋狂的抽煙(不過我已經戒煙了)、看亦舒、 聽一些喜歡的歌,閒聊有的沒的…



發夢完,繼續上路,下一站是松山市道後溫泉,三小時車程!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