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Young Plaza裡的LINE專門店,是我這次最期待的一間店之一。

LINE是我現在最常用的通訊APP,明顯是因為LINE的characters把我從whatsapp拉走,香港一直有出售LINE人物的精品,可惜這堆中國製的物品極醜,實在買不下手呢!


然後當我知道明洞有分店,再看過物品的圖片之後,看上去是多麼的精美呀,心裡打算來到這裡要大量搜購!





當天踏上這間專門店,心裡的os是「這麼細」,極細的一間專門店,細得十多步便走完一圈了。



細看裡面的商品,其實種類不算很多,而且,都沒有想像中漂亮,正確來說,是與網上的offical物品圖片相距甚遠。











雖然大部份都是韓國製,但亦有不少,尤其是公仔,實物都如怪胎般,實在買不下手。



杯子是我其中一項想買的,但實物的做工不算很好,杯口與杯底的油漆參差,頗為粗糙的做工,如果售價是3,000w我覺得接受,但賣120,000w,我就覺得value低於售價。

其實大部份的售價都不算貴,只可惜如杯子般,即使是韓國製,做工都較為粗糙。



又如筆,看圖片是多麼漂亮又便宜呀,實物卻是做工頗劣質的,又是買不下手。



星期天的晚上,很多不同種類的貨的中的熱門角色款式都售罄,如又漂亮又佛心價又實用的筆記簿,熱門的Brown、Cony都售罄了。



特價中的OK繃也只剩下一罐Moon,然後大量的Leonard和部長。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冷門的Leonard,所以剛剛好,但沒辦法買熱門的作為手信送人了。











到訪時的優惠活動是購物滿額送毛巾,但只限中國遊客。



雖然物品沒有想像中的精美,但我還是買了不少…



後來平日我再來到這間專門店,只隔一兩天,款式竟然齊備了!所以,如果不想碰上熱門角色售罄的狀況,可以考慮把行程編在平日裡。


◆LINE FRIENDS
http://linefriendsstore.com/
地址 : 首爾市中區南大門路81(小公洞1)樂天Young Plaza明洞店1樓
營業時間 : 1130-2130
交通 : 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7號出口 (經由地下連結通道可抵樂天Young Plaza)
: 購物滿30,000可退稅,結帳時先向店員表明要退稅,然後帶同退稅收據到樂天百貨店1F的Global TAX FREE退稅服務台辦理手續。(next to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