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3

感覺身體有好轉一點了,所以出來走走。

新一年的第一天,滿街滿商場滿商店都是人,難得在鬧市有一間這麼寧靜的餐廳,如沙漠上的綠洲。
同日看了哈比人3,純粹想把故事看完,第二部曲已令我對這系列感到失望,這一集其實也好不了多少,幾乎打仗了一整集,打來打去,最後死一堆人,幾乎都忘了初衷。

這一集哈比人的作用不用戴上魔戒也夠透明了。



Day 44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間匆匆地溜走,然後突然跑出來嚇你一跳。

收到公司派發的十年老人牌,嘩!不知不覺已經十年了,原來我已經蹉跎十年了。



Day 45

家人漸漸成為我的死穴,這證明了我開始踏入中年?!

我不想失去之後才懂珍惜,所以現在都十分珍惜每一次的相聚,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成為一生中的最後一次。



Day 46

如願以償地坐在沙發上什麼也不做,看電視一整天。

我需要這種「浪費光陰」的時間。

雖然看得頭昏腦脹,雖然剩下一堆繁瑣事等著處理,但明天再算了。



Day 47

新一年年度第一個工作天,一切如常,包括我的工作態度。

也包括我頹廢的想法。

我想不能再如此下去了,這樣的生活有捨意義呢?新一年應該有新的開始,至少我要有一個整潔的家吧。



Day 48

生活就如坐過山車般,忽然就從高處急速滑落,好不刺激。



Day 49

近年經典的港式早餐,其實也可以是anytime的小食,不過很多時候都是其中一項又便宜又熱門的早餐。

又不知在什麼時候開始腸粉加燒賣成為絕配,成為又便宜又美味的早餐。

當然,美味的港式食物通常都是不健康的。

其實道理誰不懂呢?此時此刻,再說下去,就如一盤又一盤的冷水倒在頭上,我想要的,也不過是一份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