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6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大概是現今最有名及流行的歌劇之一,裡面的歌是有多經典呀!歌我聽過故事也看過了,但live看還是第一次。

現場的震撼真的要看過才能體會,我只恨我自己英文不好,一直分心地看著旁邊的中文字幕,經典就是經典,每一個角色每一個表情每一個細節都十分出色。

尤其是演Phantom的演員,比CD裡的original london cast的Phantom唱得更好,聽Music of the Night時簡直如癡如醉,那種剛柔並重,我一邊聽一邊在想,若能唱到如此我也想學唱歌呢。



Day 37

Some days are diamonds some days are stones,節日感冒了,睡了一整天。



Day 38

其實我並不喜歡和小朋友玩,除了外甥,小朋友的活力無限,是成人無法想像的,瘋狂地玩了好幾個小時,只需午睡一兩個小時,便又像充滿電地活力充足,我那活潑的外甥,第三身地看的話,活潑其實可以改為頑皮。

晚上的小型節日聚會,嘻嘻哈哈,節日本來就是要快樂。



Day 39

再次因為感冒睡一整天,假期就這樣渡過了。

我開始明白為什麼FB上那位仁兄不願吃藥了,原來漸漸地,日復日地,每日定時定刻地打開藥袋拿藥出來的這個動作也會變成負荷。



Day 40

原來睡太多,會睡到頭痛的。



Day 41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好像感冒了好幾天都沒有好轉過。

然後,便開始尋求自救。

喝維他命C水溶片增強抵抗力,加快痊癒,廣告這樣說,試試看吧。

大時大節,告別今年迎接明年,見證明年成為今年,意義深遠,但人在生病時其實是不會在乎什麼節日的了,只想休息、睡覺和睡覺。



Day 42

快樂是,感冒開始有好轉的跡象,然後有餘暇去胡思亂想?!!

其實感冒只是很微不足道的病,也不一定需要別人來照顧,所以我也不必在乎。

道理是一回事,感覺又是一回事,感到傷心,我也沒辦法改變自己的感受。

告別今年迎接明年,見證明年成為今年的這一天,一個人在家吃著飯盒,回家時還碰到鄰居太太看見我拿著外賣飯盒,感覺有夠窩囊的了,只能跟自己笑著說體弱多病沒辦法了…

感覺這年沒渡過聖誕及新年,身體健康是有多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