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

有的時候,當我早上出門上班時,她總會跳到大門旁的鞋櫃頂撒嬌,彷彿叫我不要出門般。

有人比較喜歡貓女,就是因為如此窩心地黏。


Day 9

把冰箱裡剩下的食材,加點新鮮的菜、菇,做為一品窩,方便又好味。

賣相強差人意,味道也許不及格,菜可能煮得爛了點,但如果是吃得快樂,已經勝於以上一切。



Day 10

也許是自欺欺人,也許是樂觀地悲觀,但至少,我可以舒服地渡過好幾天。

看亦舒,提醒我們面對人生無法避面的事情,呼天搶地也無用,欣然接受淡然面對就好。

當然,我其實並未能。


Day 11

我其實很喜歡飲湯,不過現在很少機會飲媽媽的老火湯,所以唯有自己來煲,但最近都很少煲湯了,有時候,連茶餐廳超咸超高鹽高味精的例湯我都覺得好好飲。

這天,我提議不如煲湯飲,本來想煲又簡單又好飲的青紅蘿蔔,但他說想飲蓮藕章魚,我想這就是一個人與兩個人的分別,有的時候就要作出妥協。



Day 12

原來連續一百天每一天都找點令自己快樂的是非常困難的事,其實,我覺得自己已經算是失敗了吧,成人世界,太多人事物的考驗,太多的煩惱,每天抽空來快樂,真的很難,即使有空,也不代表有心情去快樂。

還好,有貓咪陪伴。

打開我的收納式桌子,打開我的notebook也好,MacBook也好,準備想做些什麼,睡醒的貓咪們總會跳上桌子爭寵,另一隻沒入鏡的便會睡在我旁。



Day 13

其實都不知應否繼續下去,今天好像都沒有什麼快樂可言,最後便選了這張相。

下班去曬相,然後便很順道地在曬相舖旁的超市買了這盒齋,其實都是吃回憶的。



Day 14

品牌的送手機鏡頭活動,後來才知道這類鏡頭原來很便宜,不過這品牌送的這套鏡頭制作精美,算是很有誠意了,而且碰上很好的店員,還細心地講解如何使用,服務好到沒話說。

雖然是小禮物,但帶來的樂趣卻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