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是瘋狂的!

一連十場的演唱會,雖然是細場,但沒想到十場對當年的她來講是過多,導致有些場次大量餘票,於是乎,承辦優先訂購門票的銀行便把門票免費送給客戶,兩張門票,外加這個票套,一個真金白銀付錢買票的都無的票套。
當時候,作為瘋狂歌迷的我,剛巧我也是這銀行信用咭的客戶,於是我硬著頭皮厚著面皮致電這張信用咭的客服,詢問能否要這個票套,聲明不是要門票而是要票套而已,電話聽到為難的聲音,雖然說會致電回覆我有關要求,但我心裡有數,結果,連回覆的電話也沒有。

再來,到免費客戶湧現的場次,有些人手上拿著免費門票之餘剛巧連票套也拿在手上,我再硬著頭皮厚著面皮地問其中一對夫婦,說明我是她的歌迷,請問可以送這個票套給我作為收藏之用嗎?我永遠記得,剛巧我問的這一對夫婦,我向先生提出要求,因為當時太太在講電話,但當她聽到我的要求便用比較不客氣的語氣說「我為什麼要給你?」,然後便繼續講電話,然後先生對我苦笑之餘,便把票套送了給我。

歌迷是瘋狂的,有時候,也是不要臉的。


揭開票套


下面是放門票的地方



免費送出兩張$480門票,是次演唱會中價的門票,亦是最擠銷的價位。


封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