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時光就這樣匆匆地溜走,今天的我告別了舊日的我,我想問我自己,我還是我嗎?
曾經,我對世界對事對物都有很多想法,也有很多感慨,感性的我總是對一些人一些情帶來很多很多的感觸,幻化成文字,在這裡記下,在那裡寫下來,一直的寫一直的想。

然後,現在我對世界對人對事也許看法改變了,但還是會有很多的想法,只是明白世界就是如此的運行著,學著樂觀地悲觀,想,就純粹想想而已,寫也懶得寫下來了……

赫然發現,我,還是我嗎?

彷彿失去了昨日的我,而現在卻又什麼都不是,難道這就是中年危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