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一個網上論壇舉辦她的新專輯試聽會,並且是用發燒級的器材播放。自從上次在大學校園舉辦的試聽會後,深深覺得出席這類型的活動比其他宣傳活動更有意義,除了能在發片前優先試聽新碟裡的新歌外,還可以聽聽她分享製作專輯的點點滴滴。所以,當發現了這個發燒試聽會後,極渴能參與!然而這個試聽會只限論壇的會員報名,只限四十人,如超額報名,將以抽籤決定。於是我立刻登記成為會員並且報名參加此次的活動,然而失望地,因為超過四十人報名,抽籤之後我已落空。

及後,發現原來這次的發燒試聽會將是一連兩場,第一場予此論壇會員參與,第二場予環球之友參與,我再於網上尋找關於「環球之友」的參加辦法,但一無所獲,到現在為 止如何成為「環球之友」及如何報名參加或被邀請出席此次發燒試聽會仍然是個謎。

奇蹟終在最後出現,突然的來電問我有沒有空後補出席,幾乎每一次她的活動都有驚無險地能夠參與,我還算是幸運的。

那天下午,到達舉辦試聽會的影音陳列室,地方小小,最後卻塞滿超過四十人,坐位不夠,連能站的地方都被人站著了,可見她的吸引力。

終於,試聽會正式開始,首先主持人區先生出場,介紹一輪後便開始播歌。

第一次聽由如此名貴的音響器材播放的歌曲,嗯…非發燒友的我,覺得有點怪怪,只覺得人聲出較突出,而音樂比較細聲,還有比平時聽到更多小樂器的演奏,不過整首歌都好像除去了大部份的bass,聽起來怪怪的,很不習慣。

播放了一首歌之後,主角便出場,和區先生談談關於新專 輯的,不過,他們是真的像在聊天,而非講給觀眾聽的訪問,關於主持、關於談話內容都不及上次大學試聽會般深刻。

再播放了幾首新專輯的新歌後,試聽會便匆匆完結,因為之後還有另一場「環球之友」的試聽會,所以,未如上次大學試聽會般overrun。

陳列室亦有即場預購親筆簽名新專輯,作為歌迷,我並沒有預購,親筆簽名於我的意義不在於簽名本身,而在於其過程,亦非必要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