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是那麼的瘋狂!喜歡收藏她的物事,甚至,曾經連盜版都包括在收藏之列!

歲月輕狂,對我而言,竟然是買她的盜版,記得那一年,她結婚了,生了小孩,復出後的第一張專輯,等候了好幾年,我是多麼的瘋狂!

除了各地的版本之外,連盜版都不放過!

而那一年,國內盜版CD甚猖獗,最厲害之處是連盜版都有精美的相集、歌詞冊,甚至精彩的包裝,甚至送海報,各適其適,一張專輯可以有幾十款盜版,封面可以沿用正版的,或者幫歌手換另一個封面,用其雜誌專訪的相片或其他的宣傳照片,不管怎樣,也不過是售人民幣十多元,與售港幣百元的正版比,確實是價廉物美。

但別忘了,這是偷別人的東西!

那時候沒有想太多,只覺得很特 別,於是樂在其中地買,偶然去深圳,甚至去廣州的盜版集中地,逐間店看到不同包裝的這張專輯便買下來,現在回想,確實年少輕狂,及無知!

2012年度,她推出的演唱會影碟,我在香港的街頭看見大陸引入的盜版,嗯,各地的正版我都買了,曾有衝動想買一張作為收藏,不過,偷別人東西的東西,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