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她發片,我忙著買新碟之餘,還要忙著搜尋相關的物事。有時會問自己,到底我喜歡這些物事?還是喜歡尋找的過程?

尋找的時候,累,但感到快樂。
擁有的一刻,很興奮。
過後,放在家裡存放著,久久不再拿出來看,即使看見也沒有什麼感覺。

有些物事,我曾經很在乎,必會盡全力地去問去找,但這次,在尋找的過程中我受過的氣看過的嘴臉,令我自問是我臉皮愈來愈薄?還是我愈來愈不在乎這些東西了?


長身紙板


B4紙板


20X30"紙板


CD Sample吉盒


DVD Sample吉盒


HMV紙板


燈箱海報


還有感覺最特別的簽名會海報


和巴士站燈箱廣告...

我無能為力擁有全部,能擁有其中一兩件,已算很不錯了。

也許,我該學會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