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傳統藝術中心回到火車站,我們便徒步去羅東的正常鮮肉小籠湯包分店試試宜蘭名氣小湯包。
多謝現代的科技,對於遊客帶來的方便真不少。


正常鮮肉的特色,便是不像其他小湯包店一般以整個蒸籠上桌,而是把蒸好的放在碟上,我懷疑著都黏在一起,食客夾起來時皮會穿嗎?至少我們這一次沒有。

小湯包好味與否,要看夠不夠湯、肉味和皮夠不夠薄,這一碟來看,皮厚薄適中,汁不夠多,肉味被濃濃的胡椒味蓋過,內藏不少蔥。

一邊吃一邊看著店員把小面團掉進自動搓壓湯包皮的機器裡,我知道便宜的價錢我不該要求太多,但總覺得這類型的小店應該包含濃濃的人情味,及自家店的手藝,包括搓皮。

好吃與否,說到底每個人定義不一樣,如果喜歡重胡椒味或蔥味的,大概會喜歡,但如果我有機會再去宜蘭,正常鮮肉不會是我encore之列。



正常鮮肉小籠湯包.羅東店
簡介 :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7號
電話 : 03-9545309
營業時間 : 6:30-13:00, 15:30-19:30 (週一休息)
Map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