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不到一個月,我又出發去這一系列巡迴的新加坡站。因價格便宜,我提議坐這一個晚去早返的班機,沒想到就這樣觸礁,出發時delay了四個小時,後來才知道我坐的是美國—香港—新加坡的長途機,連鎖反應吧,難怪會這麼便宜,我想這條航線常常delay的吧。


既然航空公司有派餐券,只能吃晚餐打發時間。


美國的航空公司,自恐怖襲擊後提升安檢,除了過關時的基本行李檢查,到了航空公司的登機閘口還要再仔細地檢查手提行李,回程時被搜到包包內有兩部相機,結果要仔細檢查我的相機,我納悶地想難道一個人不可以帶兩部相機嗎?

以這次飛行的經驗來講,可以選擇的話我不會再選擇飛這間航空公司的班機了!


下飛機,已是零晨三點多,過關、坐的士到酒店check in,又花了一個小時吧,基本上快天光才上床睡…


醒過來已是正午,晚上看演唱會,換句話說有半天空閒的時間,我跟著同行的歌迷朋友到處吃東西。


出名的店,但沒有留下深刻印象的海南雞飯


到現在還在回味中的阿華肉骨茶




吃飽之後,我去了逛唱片店,其實當時不懂做功課,就胡亂的找或問人,記得在一家小店找到《SL94》的新加坡版,如獲至寶!


及後,又在HMV買了一些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版的CD。


到達場地,本來走內場入口進場,但後來知道這個巡迴站推出的慈善tee要到樓上北閘才買到。




雖然是電腦列印的唱片店宣傳海報,但我也很想帶回家留念




進入北閘,掛著兩張大大的海報,除了賣慈善tee的攤位,另一個攤位賣的是她的CD,細看一下,有不少新加坡版的,可是我大部份都在白天逛唱片店時買了,最後還是有買了一點,而且買CD送演唱會海報,這一站的演唱會海報得來容易呢!




慈善TEE的檔攤






演唱會終於開始了,頭兩首快歌由國語版改為粵語版,也許覺得雖然來到國語為主語言的城市,但這首歌歌始終粵語版才是經典,演繹上也較為得心應手吧。







而每次每一個巡迴系列,雖然每個演唱會都會有點小改動,然而有一些部份總是重覆演唱著,而我每次總會有某一個或以上的演出部份厭得聽也不想再聽,如08-09巡迴系列的「走在大街…」,而06這系列的巡迴屬於「鷹與…+再生…」。

無疑這一part很精彩,兩首歌說出一個故事,兩首歌亦很配合,獨立來聽兩都很好,但看多了就不想再看這一part的演出,寧願在家各自聽這兩首歌的CD Version。


而一班歌迷們,在唱Diva Medley時戴上自備的假髮,歌迷們自製的快樂,一個道具,令氣氛本已高漲的歌迷顯得更high,那一年的歌迷最投入、最high,亦肯花心思去想這類型的道具、物事,不知為何到了08-09的巡迴歌迷們都比較安靜的坐著看,頂多快歌的時候站一站,道具也不過時燈牌,除了台北站再花些心思做道具,跟06年比為何會有這麼強烈的反比呢?






結尾特別為新加坡站加了一個英文medley,她那年對新加坡還是有點偏心,是因為助手來自新加坡?還是前經紀人公司是新加坡的關係?




宵夜後,回到酒店已是夜深,隔天早上六點多的班機,換句話說只有兩三個小時睡,而我卻竟然失眠了,最後連嚐試去睡都放棄,就這樣乾脆坐在酒店的走廊抽燈渡過。

回到家,立刻大昏迷去。


這一次的收獲,最痛心的是2011年的現在發現那隻三吋碟已不知所蹤....


慈善TEE


演唱會現場買CD送海報,眾巡迴中最容易獲得的演唱會海報



日期 : 2006年12月9日 8:00pm
地點 :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Rundow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