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嚴重睡眠不足,加上天氣焗熱、累得頭痛,澳門之旅由第一天的悠閒,變為第二天的呆滯。


在大東吃過午飯後,順便在官也街逛逛,只是人流並不是非一般的多,一整條官也街塞滿了買手信的遊人,鉅記塞得水洩不通,晃記人龍長得拐彎到小巷裡,一堆人站著坐著吃街尾的有名大菜糕。







團友們逛完官也街後,說要去食有名的豬排包,只是這麼炎熱的天氣,真的吃不下,僅試吃了一口,只覺得豬排偏咸、無豬味,反而麵包不錯吃,但對我而言,絕對不值得費時為了這個豬排包排隊。



反而,魚蛋的辣汁很棒,但偏辣,喜歡吃辣的會喜歡!







接著,團友要賭錢,不賭錢的我與餘下的團友便到酒店的MJ館逛。



其實也沒什麼體力去行,乾脆在cafe休息一下,與其又熱又累地在街上逛,坐在cafe休一下是我更渴望的事。

在一間酒店裡,以MJ為主題的cafe,這一家店的價錢算便宜,但奇怪cafe雜誌架上的竟然都是八卦雜誌。



但又因為如此,又有紀念品可以帶回家。



晚餐,團友要食翅,沒什麼點子最後選了陶陶居。

也許沒胃口?也許累壞了?陶陶居是澳門眾餐中最不好吃的,小菜炒得還可以,翅的湯很好喝,可是,就是沒有令人唾涎欲滴的感覺。



唯獨我很欣賞這一道梅菜炒油麥菜,正確菜名忘了,吃過之後,我有興趣自己試煮。

當天胃口很一般,然而團友們從早餐、午餐、手信店試食、再吃豬排包、然後又試食、晚餐、之後又再試食,是日變回暴飲暴食團。

而我,還是prefer在酒店h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