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緣8月12日星期五,有朋友已收到Moov DVD,比網站的預期寄貨日早了1個月,那天立刻打回家問問看有沒有收到任何包裹。

結果下午收到家人的來電說有收到一家,回家一看,竟然只是海外朋友借用我地址來訂購的iPad,空歡喜一場…




到了周末的早上,與家人外出,回家時收到這張包裹通知卡,發出時間只比我回家的時間早幾分鐘,假若我早點回家,就可以簽收這份包裹了!




既成事實,飲恨無用,看看通知卡的資料,原來我需要打電話或上網登記,選擇速遞員再來一次還是我去指定的郵局拿取,我想我選擇去郵局拿好了!




星期天登記,結果是周二起才能在我指定的郵局拿取。



到了星期二,lunch time我立刻去郵局拿,終於,我訂的DVD到手了!




拆開包裹,裡面有三件物品。




第一件是收貨確認單




另外還有一張Moov Shop的卡,不知作用是什麼?最莫名其妙是卡邊泛黃…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要訂的DVD,五張裡我只佔一張,其他都是幫歌迷朋友們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