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周,每當明周出版時我都會在便利商快速翻一翻,看看裡面有沒有關於SL的。會這樣做是因為我知道她演唱會的主贊助商,每期明周都會登廣告,包括贊助的演唱會以及自己品牌的廣告,而每一期雜誌頁數的中間兩頁都有連頁的品牌廣告。

自從知道報紙登了新一款的演唱會廣告,所以今期我特別要留明周的演唱會廣告會不會換上新款呢?!



這一期的明周,我如常地在便利店翻一翻,沒想到一打開中間的連頁,竟然是她演唱會的連頁廣告!

演唱會廣告分為兩頁,左面只有她的演唱會海報宣傳照,所有贊助商和資訊文字都放在右面。



結果,兩種size的明周我都買了。

大size明周的這個廣告,豈不是變了小海報嗎?



買回家後再翻翻,封面故事裡的娛樂小資料剛巧有提起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