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六夜的旅程,再依依不捨也要結束了。
坐火車回到高雄,先吃點東西再去機場,終於有機會吃牛肉麵,台灣的牛肉麵一直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回香港前總算也可以品嚐一下。


我知道台灣的發票有抽獎,每次去台灣都會把發票儲起來送給台灣的朋友,只是這次的旅程沒機會見一下台灣的朋友,所以我最後把發票都捐出去了。


飛機在香港的上空盤旋,從高空看下去,香港的樓宇密得恐怖,紅色一點是九龍灣的Mega Box,原來此商場在高空也是這麼搶眼


太陽餅是我最最最愛的台灣食品,每次我都要買兩大盒回家,只是這次旅程中都沒遇到賣太陽餅的店,只好在機場買石頭般硬的太陽餅。


忘了從何時開始,每次旅行前媽媽都是給我一封利是,這次也不例外,而我在這旅程中一直隨身攜帶,也安全地把他帶回家了!

捨不得的是這幾天看過的景物,捨不得是假期的心情,捨不得的是同行的人,只是我知道,回來之後,又是另一個一期一會的人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