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踏單車,才明日是這樣的一回事。

第一次踏,總是不太敢往前衝,怕會跌倒,手緊緊的握著手柄,握得手喊痛。

他一直在提醒我,一定要不斷地往前衝,才會平衡到,然而我還是不敢,還是怕會跌倒,還是學不會。

小休一下,決定豁出去,跌倒又怎樣呢?腳往前一踏,大力地踏,終於成功了,雖然沒幾又失去平衡。

時間所限,雖然我不太會拐彎,雖然我還未敢踏下斜的路,向前踏總是東歪西倒的,但我相信下一次,我會踏得更好。

原來,怕痛怕癢事情總會做得不好,放下崩緊的肌肉和精神,放手去試,前面總是陽光燦爛。

一把年紀才學踏車,雖然有點尷尬,但我相信有心不怕遲!


租來的單車,裡面的《十年一刻》是出發前於aPM換領的。


大美督的旁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