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三年前,看她的演唱會。
某一場散場之後(是的我不止看一場),
我感覺到有人看著我,
估計有個人認識我,
但又不肯定是我,
不知怎地,我裝著沒留意他,
轉頭就走。
其實心裡也估到是誰。

回到家,打開MSN,
沒多久就收到他MSN,
正是當天晚上那個人,
確認看見的是不是我,
在網上認識他一段日子,
當初大家只聊過幾句,
後來大家連hi都沒有的網友。

相認後,不知不覺就聊起來,
原來雙方都喜歡這位歌手,
有了共通話題,
自然是一場愉快的交談,
最後交換了電話,
還要相約吃飯。

接著的幾晚,每當散場後,
總會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說當晚她唱了什麼不一樣的歌,
rundown有什麼改動,
歌迷間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過等等。
總覺得愈聊愈投契…

每晚,每當她唱起這首歌,
我會想起這個人…

尾場後,我放了一天假,
那天和他吃午飯,
我感覺他當作是我們的約會,
也許是因為我也當作是我們的約會,
電話、MSN暢快地聊過,
正式第一次見面,
我反而還有一點靦腆…

在這個圈子裡,約會過的人都知道,
見面之後的短訊,
代表有興趣繼續看看會有怎麼樣的關係出現,
見面之後,
正當我想傳短訊給他時,
我已經收到他的短訊…

這一個演唱會的這一首歌,
或者大部份這演唱會的歌,
總會提起我這一個意料之外的上半場,
以及他那個溫暖的擁抱…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IqZWo4C04/
(Youtube找不到,才發現土豆網的視頻不能嵌入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