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其名懷緬,其實想試新相機,約埋害我買新相機的舊同學仔一齊去玩下影相。

因為下村即將遷拆,近來常去吃東西,每次都看見一堆發燒友抬著單鏡影影影,想不到今日我都變為其中一份子,當然我只是扮發燒那類人。
先醫醫肚,懷舊茶餐廳休息一天,選著選著去了食粥,記得當年曾和朋友來過這家粥店,朋友點了一客炒米粉,看著他吱一堆甜醬於米粉上,我才知道炒米粉有這種食法,奇怪但好味。

朋友的電話號碼,已被我刪掉。


太多太陽也不是好事,喜歡調得暗暗的相片,我是dark side的人


一堆人在影,我都影埋一份,此起彼落的快門聲,伯伯已見怪不怪了?

近來新聞在報導下村對發燒友的投訴,幸好我是在新聞出街前去的。


最喜歡這張,可惜太光

拍照前一天才光顧過這家店,開餐前去洗手間碰見其中一位廚師,他如廁後沒有洗手,不知該不該告訴一起進餐的朋友們。


已過了三月底,拍照當日仍在營業中,尚有機會食我最愛的炸魚蛋,還有不錯的腸粉、車仔麵。

那時太愛吃這裡的炸魚蛋,甚至要帶朋友來食,活了這麼多年,朋友卻竟然是第一次吃這種魚蛋漿即炸的魚蛋,結果一吃愛上。

朋友的MSN,已被封鎖與刪除。


數年前幾乎每天下班都會買炸魚蛋回家去,每次買完回家都路過的這條路,牛頭角下村對我來講的回憶之一。

我和朋友說過,買回家才吃的炸魚蛋更好味,他有次亦買回家食,卻說凍冰冰好難食,我笑了,他回家的車程一小時,我只要十五分鐘,炸魚蛋還是暖暖的。

對於朋友的某些回憶,我卻還未完全刪除。

其實這檔炸魚蛋,其中一個阿姐炸得最好食,都是當年不停幫襯換來的心得,凡事都要交學費。


據知下村大概五月底才完全遷拆,尚有時間去用食物、照片、肉眼來追憶當年,如果你在這裡曾有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