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同學仔的DSLR機已幾天,衝動期過了還是心思思想買番部,終於半衝動下買了,對攝影沒甚認識的我,不知懂不懂得用呢?莫非還用auto mode嗎?

只是,買了之後才知500D即將推出,我是否該後悔買得太急呢?看過兩部的分別,500D可高清拍攝,此功用對不拍片的我無作用,像素再提高亦無用,漸漸地我已不再貪戀過大的像素,唯一500D有6千甚至過萬的ISO,對於有怪癖不喜歡開閃光燈影相的我說,摸黑開過萬象素影相,好似幾好玩喎?!

平時用方便隨身攜帶還是用ixus,旅行演唱會明知想影相的日子用G9,又買新相機,G9還有什麼生存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