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Simple Life對Sodagreen的熱情再次燃起,得知有這個party,名字令我疑惑這是玩遊戲的那種party還是mini concert,前者會令我卻步…

雖然答案unknown,還是第一時間買票。

結果,是mini concert+簽名會,有點奇怪的組合,但卻滿足各種要求的歌迷,維高/林暐哲音樂社的安排算不錯了!

第一次看他們的mini concert,一如他們自己所講,唱些奇奇怪怪的歌,很好玩。

有些歌認識有些歌不認識,從網上找來的歌單︰

試音曲:
00. 這天 Chorus

懷舊金曲系列:
01.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Mariah Carey
02. 紅鞋女孩 / 徐乃麟
03. 一見你就笑 / 鄧麗君
04. Last Christmas / Wham

自己的歌但冷門系列:
05. 你喔
06. 遲到千年
07. 雨中的操場
08. That Moment is Over

給了別人的孩子自己拿回來唱系列:
09. 多希望你在 / 蕭敬騰
10. 女爵 / 楊乃文
11. 帶我走 / 楊丞琳

聖誕&情歌系列:
12. 一想到你呀 / 張惠妹
13. Joy to the world
14. Love Is Everything / Jane Siberry
15. I Know I Need To Be In Love / Karen Carpenters

Non-stop舞曲系列 (組曲):
16. Great DJ/ The Ting Tings
17.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 Kylie Minogue
18. Toxic / Britney Spears

安可曲:
19. 小叮噹

來自幾米幸運兒音樂劇的《雨中的操場》是我蠻喜歡的歌,沒想到有機會live聽,賺了。(也是唯一一首收錄在CD上而我沒有買的打綠碟....)

沒有聽過蕭敬騰版本的《多希望你在》,但我覺得青峰唱得很好,為什麼他一再強調這首歌不適合自己唱呢?

《帶我走》是可愛教主第一首我願意聽下去的歌,到這party我才知道原來是青峰的作品,想不到他也可以寫好聽的K歌

nonstop舞曲好high,尤其《Great DJ》好好聽,只是,真的不想再看「跳舞機械」跳舞了。


入場前派給觀眾們的心意咭,把心聲寫給他們,眼見大部份人都收藏起來,打綠迷也愛收藏其物品,難怪蘇打誌可以炒到咁貴…





(1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