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巡迴演唱會最期待的一站,終於要出發了!

與05演唱會一樣,這次台北站共開兩場,去三日兩夜太趕,這次決定去足四日,不用趕到飯都無時間食!香港人去旅行,大都選擇爭取時間的早機去晚機返,可是太辛苦了吧,我選擇的時間大都午機去午機返,雖然一來一回已少了兩天的時間,但爭取時間來幹什麼呢?特意坐車去買手信還是幫朋友買東買西?免了!

出發的第一天,不用趕著晚上看演唱會,坐十點半機是有點早,不過台北我會比較願意坐早機的…


雖然是十點半的飛機,但五點半已起床,出門口前還要帶狗去散步


5.55am,天還未光


台北四日三夜,帶大喼會不會太誇張了?天氣轉涼,外套和長袖衫,還有帶去台灣的SL物事,其實hand carry真的不夠。


未出發已自殺,飽是炸的,薯條又是炸的,還有肥死人沙拉醬,這樣的早餐和自殺有什麼分別?p.s.我不是感冒嗎?還吃炸物,真的自殺乎!


飛機餐,點解得個吉碟?


原來轉頭再派三明治,家陣cx的飛機餐cheap到...不過三塊火腿,洗唔洗咁多?


台北我來了!


本來行程是到步後立刻去探路上的 08演唱會旗子,可惜據台灣歌迷報料,於我出發前一天所有旗子已收起,十分可惜!到台北後,看到的只有陳昇…


酒店房間看到101,view不錯呀,可惜天氣麻麻。


五百把扇,視覺上不像喔。


近點看,其實一袋有很多囉!


台北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大堂


會議季刊


內頁有提到這兩天的演唱會,這算是SL物事嗎?

(21/1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