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悄地,老師將於11月1-2日於香港Star Hall開演唱會,宣傳近乎零的情況下門票已售罄。(小眾天后靜悄悄到台北開唱,銷量卻也靜悄得心寒!)從前不算很喜歡她,陪朋友看過香港的bar gig和concert,感覺還ok,直到去年看過台北piece of summer,終於被她的魔力吸引住,為什麼她唱歌的時候總會令人屏息細心聆聽呢?我想這就是她的魔力。

我問︰不知這次會不會和去年台北的Piece of Summer一樣呢?
我想︰大概不會吧,11月已經是秋天了!
我認為︰就算一樣我也不介意?

11月1-2日,期待!

p.s. 聽說她最近在錄新專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