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特別受歡迎,不管是親朋戚友間,或是新朋友當中、朋友的朋友當中,大概不消十秒大家都會牢牢記得這個人。

我,從來都覺得自己是特別不受歡迎,不懂甜言蜜語,不會說些什麼討好別人,不管是朋友、朋友的朋友,新相識的朋友,或是親友之間,你們的切身或是身外事,提不起興趣知道,我的歷史現在未來,亦不想告訴你們。

也許,多花三小時你們亦不會記起我,這樣最好,不用你們記起…不願一個人,習慣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貪戀著一個人的自由與方便,出街不用等遲到的朋友,為什麼幾乎全世界的人都遲到呢?去那裡都不用妥協,我不介意一個人逛街、看電影食飯做運動…

雖然羽毛球不能一個人打,雖然我依然覺得一個人看演唱會是可恥的,雖然一個人坐飛機肯定會更悶…

嗯…偶爾也不願一個人!

坐飛機的時候不願一個人,看演唱會的時候不願一個人,想打羽毛球時不願一個,軟弱的時候不願一個人……

其餘時間,一個人很ok!

當然不能喜歡太多,偶然還是會主動約朋友見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