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演唱會又繼續去下一站︰宵夜,多謝兩位仁兄為了等我們而找戲看殺時間耶…
上次去台北覺得亨記的麻辣鍋不錯吃,不過G話亨記變差了,所以帶我們去了半個小時車程的天母寧記。




牛肉豬肉,我未試過火鍋打豬肉…


自製混醬,大量蒜頭,我的火鍋至愛!


看上去和地獄沒分別,但其實只係叫了小辣,用黎打油條我都仲可以接受,唔算好辣!

也許沒吃晚飯的關係,個鍋未滾就係咁食鍋入面的鴨血,麻辣鍋其實最好吃就是裡面D 鴨血


本來想拿飲料喝,但G話唔好飲野叫冰沙食喎,吃完又熱又辣的又吃口冰凍的冰沙,咁冰火法好欲仙欲死o者…


再一次狂風掃落葉;我們去到時已經很晚,沒多久就剩我們一枱客,老闆娘和店員們都很好人,自助的食物都已經七七八八,還問我們要不要拿些新鮮的給我們,或者有什麼想要跟他們講就ok,不過有個和我講台語我完全不懂回答耶…


火鍋時有笑說要去淡水看浪和看日出,此刻竟然身在淡水,其實是G先送N回淡水,外面橫風橫雨,N下車之後看見他單手拿傘子單手騎機車真的好厲害耶,可惜來不及偷拍,哈哈!


這樣深的夜下過雨的街…因為N住淡水才變相遊了個夜車河,吃飽飽聽著歌做乘客的我,這一刻雖然有點睏,但還是覺得很舒服的晚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