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北的目的,雖然颱風天我比較擔心ktv、商店食店不開門多於演唱會取消,但我還是ok想看的,不算很喜歡陳綺貞,只看過wild day out和poly的summer tour,只買過華麗的冒險、吉他手和精選,除了她的主打歌,華麗的冒險算是聽得最多,其餘都只聽過幾遍而已,可以說她的歌我都不算很熟。不過上次的 summer tour不錯看,所以當是去台北玩順便看演唱會的心態來看啦…


多得容易爆的人,幫我們搶到不錯的位置喔。開場時間7.30pm,好早喔!
大堂counter,這邊是票房,颱風可以辦退票,不過我想問既然人都來到這裡為什麼不進場看還要在這辦退票呢?後面的板聽說是之前簽票會時,陳綺貞和歌迷們一人貼一張上去的。右邊看不見的是賣紀念品的地方。


T恤、戒指、購物貨、手機繩+票夾、file夾、Cheer Looks DVD,唔係幾o岩我,購物貨一個500台幣好像太貴了吧?!



雖然我不買,但要排隊買的人大有人在



歌迷旅行的意義裝 (抱歉偷拍了呦)




7.20pm,個場咁吉,唔通颱風咁大影響力?


陳昇誇年演唱會,其實我也很想看耶!




或許是颱風關係,等到八點才開場

我知道場內禁止攝影,但像上次poly一樣,都係忍唔住啦,基本上她的歌迷都很守規舉,雖然偶然也有像我一樣偷偷摸摸地拿相機出來




大約兩個半小時,雖然約三份一與poly的summer tour一樣,雖然音響不算很好,沒煙火沒特效只有陳綺貞和她的音樂與配合歌的visual片段,但這個演唱會真的很好看很好聽耶!

曲目︰
01. 九份的咖啡店
  和poly一樣第一首吉他solo九份的咖啡店
02. 情歌
03.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04. 我親愛的偏執狂
05. 躺在你的衣櫃 (探戈版)
  把編曲變為弦樂探戈版,配合跳到死的畫面
06. 小塵埃
07. 還是會寂寞
08. 失敗者的翱翔
09. 80%完美的日子
  新編曲(其實都係和poly一樣,我都係鍾意cd版多d)
10. 黑眼圈
11. 倔強愛情的勝利
  好似係新歌
12. La Javanaise
  無啦啦唱左小半段法文歌
13. 一起去巴黎
  好好聽耶!我以為是她的歌,後來才知道是作詞給侯湘婷的歌
14. 溫室花朵
15. Sentimental Kills
  開始玩rock,正!f you都f得好聽d…
16. 躺在你的衣櫃
  唱過探戈版又再唱rock版,估佢唔到
17. 地下道
  即係楊乃文證據的原版,變為rock版夠哂dark夠哂墮落
18. 擁抱 (Cheer、阿信)
  本來是梁靜茹做嘉賓,但因為颱風關係變o左阿信,全場反應熱烈,但我只係O哂嘴咁坐係度…
19. 知足 (阿信)
  請問洗手間在哪裡?
20. 女明星 (Cheer、阿信)
  阿信睇住歌詞都錯哂,不過臨時拉伕我唔會怪佢,要怪不如怪佢點解仲係個台度唱緊歌
21. 等待
22. 讓我想一想
23. 吉他手
  我不是歌迷,所以我都唔知點解次次都係呢首歌最起哄呢?其實我覺得一般好聽O者…
24. 最初的起點
25. 旅行的意義
  原來曾經有DJ提議Cheer的歌迷以後都戴安全戴(即係電單車頭盔)看演唱會,唔怪得見到有d歌迷戴啦,也許從今起會愈來愈多人戴去看她演唱會吧?好似幾好玩我都想戴…
encore 1
26. 和你在一起
27. 漫漫長夜
  這首歌我被感動了…
encore 2
28. 花的姿態
29. 孩子

彷彿身在野外,隱約聽到昆蟲吱吱聲,一把扇子已很涼快,謝謝給我一個這麼舒服的夏夜!


後來才知道那張DVD是華麗的冒險MV DVD,即時勁後悔無買,因為呢句就有人送o左隻比我當手信lu,多謝哂!(其實我後來都有送番手信o架!)



除o左之前係K睇過的五首MV仲多o左三隻新MV,我最鍾意還是旅行的意義MV


又玩編號…


仲有咁厚的booklet,佢d歌迷就好啦,SL幾時先會出維京/EMI的MV DVD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