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學人上網,不久後就找到歌迷網上的聚腳地,包括newsgroup與chat room,聊聊關於偶像的及一些無聊生活瑣碎事,那年上網未算十分普及化,所以網上的歌迷不算很多人(現在亦不算很多吧?!),人少比較容易混熟。不久之後,有人提出成立網上歌迷會,取名「連成一線」,有偶像的名又有因網絡而組織起來的含義,第一件事是做網上歌迷會網頁,所以約出來開第一次會。

雖然網上聊過一段日子,但還是第一次見面,熟悉的陌生人們,第一次見的除了我之外有幾位女生和一個男生,為免第一次見面的靦腆,我選擇說話比較嬉皮笑臉,但自問說話沒有失方寸得罪任何人,誰知那位男歌迷突然站起來面向我說︰「你再係咁我十分鐘後就打你呀!」

好驚,講笑都唔得?全場氣氛即時勁尷,我亦不敢再講笑啦…

那個網站確實有面世過,主要是一些以前雜誌訪問,大家分工打字打字打字,誰叫當時的scanner又唔普及又貴到飛起?加上scan後亦不容易找到網站空間可以放這麼大的圖啦!至於那位要打我的仁兄,已經沒有再見過這個人了!他的樣子我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