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睡了三個小時,早上七點半就要起床,出發草州去。


坑口坐小巴時,很多人排隊坐西貢小巴,原來不少人在西貢上班,或者全車只有我入西貢不是為了上班,哈哈~~去到西貢,又是吃糯米雞做早餐,不知為何這麼愛在西貢食糯米雞呢?吃完糯米雞,過條馬路就是巴士站了~
平日早上的西貢,無人咁濟~


假期旺得似旺角般多人,難得寧願的西貢,正~


10.35的船,我十點就到達黃石碼頭了,尚有半個鐘係碼頭HAE,煙、看海、發呆,在鬧市等人半個鐘我會想死,但在這裡,半句鐘眨個眼就過了!


晨咁早當然無人bbq啦



記得爸爸小時候告訴我,在黃石碼頭要小心不要掉落海裡,因為海有鯊魚,不知是否屬實,或者只是嚇我好讓我小心不要掉落海吧?



巴士上被一班去camp的中學生包圍前後左右,前面妹妹吃零食,後面好不熱鬧地聊,幾驚他們坐街渡去camp,幸好避過這一劫,船就只有島上居民、一家幾口、寧靜師奶團,另一個lonely planet。


經驗告訴我,船尾未開船會食臭煙,所以等開船後才坐船尾,倒流的畫面,一片大海,好舒服!


無錯我的目的地正是塔門,塔門又名草州




差不多坐了一個小時,和長州船程差不多,但長州大船無海風,無無敵大海景,時間難涯,相反這程船,我寧願再坐三個小時!


下船後,再次到達塔門,和上次一樣先在碼頭附近逛逛,幾乎沒有人的平日,當然賣海味的小販無開,零遊客、零居民的感覺,只見到幾個婆婆、警察、新惠和老板娘和剛下船的人。

拍了很多照片,主要是拍上次無拍的塔門棄置舊屋。














只有這間最新淨







塔門天后廟



原來廟頂好靚


荒廢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