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添馬艦嘉年華

入場前遲來的午餐


我愛吃的洋蒽圈^^
黑椒扁意粉,一向愛吃黑椒,一向愛吃扁意粉,但呢碟d黑椒太辣啦!



入場費一百五十元正送價值一百元的三十枚金幣,正當要買票時有人跑來說有票多問要不要,一百大元,或者他的票是免費得來的,但省了五十元,各其所需o者


人不算超級多,吃跑跑先清光免費的金幣玩攤位遊戲,從來都沒有攤位遊戲命,所有要技術的我都一定不會得獎,隨便選了抽獎性質的攤位玩,卻忘了自己連抽獎運也一樣的欠缺。


應該最吸引人的winne the pooh,兩個攤位都是pooh pooh,拋圈圈實不中啦,拋波波到顏色洞那個尚可靠運氣,結果不小心中了個中獎^^


算是拿了個安慰獎,金幣都散光了,開始排隊玩機動遊戲,這個半天吊過山車,看上去無難度,但坐上去才知驚,雙腳不踏地感覺還是蠻恐怖的,我的膽量又變細了!



再來這個轉轉轉,不停轉轉轉不知有什麼好玩,轉完頭又暈又想嘔,立刻想走人…


玩完這個兩個已為自己的膽量底線作了評估,再超越底線我真係會死,坐下摩天輪算啦!無離心力又不會轉到頭暈又有冷氣幾舒服呀,坐多一個鐘我都願~


pooh @日與夜


這個最好玩耶,但明明我最重為何我會滑得最快的呢?


摩天輪@日與夜



愈夜人變得愈多,排隊時間變長,排在前面的大眼睛小朋友蠻可愛喔


這輛車轉變時會自轉,還算是有點點恐怖,但起碼不是半天吊。




摩天輪@日與夜


pooh @日與夜



娜姐@巴士廣告牌,好型~




原來香港都有古蹟架喎




沙拉骨,份量多得驚人


黃金蝦,份量少得驚人,這個份量這個價錢好唔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