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人總在失去後才懂珍惜,何不在失去之前嘗試珍惜眼前僅有的?
有時候,會失去力量…

與朋友通電,這個朋友數個月至數年才通一次電話,聊著聊著,竟然一語道破我的擔心,一個偶然才聯絡的人也能看得出,看來我的問題真的好嚴重…討厭星期一,不知為何星期一總是失去所有動力,心灰意冷地看世界,世界真的是美麗的嗎?

原來討厭星期一之外,亦討厭星期四,每到星期四都問自己,為什麼還未到星期五,好想快點到weekend放假,日子難捱…

其實日子是好是壞,除了眼前所面對的之外,還要看心態吧?!

有錢係咪大晒?大部份時間是,也有例外的時候,車仔終於到了低潮期,被利物浦二比零KO,再多錢也好,低潮期就是低潮期,加上頭頭碰著黑,再多錢也改不了運氣了吧?少有看車仔的賽事,打開電視機剛巧利物浦入第二球,於是便看下去至完場,車仔踢得不能再差,不斷有蝦碌倒媒鏡頭出現,大快人心!雖然也不喜歡利記,不過他們贏波也不禁開心了一陣子。

街上碰到舊同學,考慮要不要上前相認,最後還是相認了,打個招呼,發覺大家都沒什麼話好講,匆匆付上電話號碼就byebye,他會真的打給我嗎?還是到換新手機時號碼又再一次自然流失?

關於某個風波,其實已牽涉到其他大部份蒙在鼓裡的人的最大得益,想著想著好像對他們很大公平,要走要留,其實好應該由所有受影響的人來投票決定才對呀!

不過,他們喜歡怎樣就怎樣吧,大概快與我無關。



終於看了生日快樂,本來這個故事就是精采與感人在結局,改成電影後,奶茶由故事中的旁觀者變為女主角,由幾頁紙的故事複雜化為一部電影,故事變得拖拖拉拉,是本來不該拍成電影還是拍的人有問題?奶茶的演技又被配音扣了三十分,失望的一部電影。

港產片,再一次…

另一個好久沒聯絡的朋友,談話十句有九句概嘆這概嘆那,彷如看透這世界的陰暗面般,不知他曾有過什麼糟遇?只知我們好像溝通上遇上大難題。

又或者是,我自己拒絕成長?

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偏執狂,收音機聽到一首不錯聽的國語歌,播完後DJ說是五月天的為愛而生,如果聽之前知道是五月天,我大概會覺得這首歌不好聽,始終未能原諒五月天,想當年港台辦的陳昇香港mini concert,作為嘉賓的五月天竟然可以唱多過一小時,甚至唱得比主角陳昇還要多,會不會太離譜了?或者這不是五月天的錯,大概是籌辦的海琪太愛五月天吧?但有了偏見就是有了偏見…

後來又聽到Stephy的新歌,好好聽喎,只是奇怪Kary到現在還沒有新歌的呢?

種的植物一天一天的長大,迷迭香亦開始長出芽來,現在回家第一件事都要觀察他們的長大,難道我愛上了種植?



hot pot,從來都不太熱愛打邊爐,有墨丸有餃子有雲吞加公仔麵或烏冬已很滿足,海鮮從來都不是自己杯中茶,魚蝦蟹咪攪~~~

昨天晚上回家時,突然選擇坐比較少人坐的巴士,或者是累了不想坐實得企位的路線,舒舒服服的坐著,車程比較長也沒所謂,熱鬧過後總是想冷靜一下…

或者,我太久沒坐過九巴了,原來九巴在我生活上真的佔了不少的地位!

小時候就坐九巴坐到大,由小時候坐的師機位在上車的前面,師機位旁是engine,下車在車尾的丹拿B型,到丹拿珍寶,再到勝利二型,那時覺得勝利二型是行車最快的巴士,及後六個車輪的巴士,再之後的空調巴士,初初覺得空調巴士好貴,點解冬天都要開空調呢?慢慢習慣付貴一點的車資後,已經沒所謂了,坐沒沒空調的反而想死!

投硬幣到地鐵儲值車票到八達通,車尾常有人小便到乘客巴士上抽煙到嚴禁吸煙。二三位到二二位,米黃+紅車身到白色空調巴士到金巴。

現在,上班換成坐村巴,好懷念天天坐巴士舒服地睡著上班下班的日子!

人,還是在失去後才懂珍惜。


勝利二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